Sunday, February 6, 2011

Stop beating.


是的,我变了

曾经我愿意为梦想努力,不怕辛苦也愿意承担 

曾经我会义无反顾,无条件地爱一个人

曾经我没有要回报,伤心了流泪了,却用一句 ”你快乐就好” 来作句号

曾经我的要求很简单,你不需要你请客来让我开心,也不需要你送我回家让我觉得温暖,只要你在意

曾经我会为件小事哭得稀里哗啦,然后记住很久很久


所以我时常会想念那一份你快乐所以我也快乐的傻气,

只是现在我一直找一直找,都没有找到 


不再傻气,就比较清醒,好吗?               我不知道



我的毛病是执著,执著在等待答案,一个我已经知道的答案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

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了


是,我知道错,我只是不甘心

是,我知道没有结局

还有

是,没路了,我知道


我从朋友的部落看到了这句:


曾经很希望会有被你爱上的一天

等了好久,或许有,或许没有


有一天我会给你个过期的告白

你千万不要说你曾经爱上我

因为我会义无反顾地继续爱着你



我还是一个人吧,反正已经没有心跳了























1 comment:

  1. woww....my dear jimui, gambateh!
    (actually the last part..i also feel very tak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