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I'm just feeling not well.


今天的心情很灰。

第二次的离开怎么会比第一次来得难受?我没有头绪。
我只是,很难受很难受。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在你面前我却沉默了。
了解你到了某个程度,知道你的想法,所以明白,沉默对大家都好。
不要怪我那么爱哭,我只是太难受,太不舍得,太不想跟你突然又离得那么远。
虽然就算在同一片土地,我们也离得够远的了.......
不明白的是,自己还在等什么。

有距离好吧?

我觉得人不管离得多远,只要有心就没有距离。
只是,两个我都没有。


妈妈不要骂我没心肝。
我只是在营造我很想回去的假象,让你放心一点。






1 comment:

  1. Now you can delete post d. No more distance!
    Just Damansara and Subang, it doesn't need more than 15 minutes u can reach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