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Time to be alone.











点一杯Green Tea Latte,
坐在咖啡馆的一角,一个最不显眼的地方。 

喜欢当旁观者胜过于焦点,
所以坐在人来人往的一角,偷窥。

一个人很平静的时候,
我会想是这个世界在疏远我,
还是我太过习惯寂寞,所以总在不自觉中,
远离人群。

如果身边都是虚伪做作,
我宁愿孤独。

我晓得每个人都有一张面具,
所以不奢求真心。 

也因为这样,才觉得独处是必要。 

在一天里腾出一点时间,
做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