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I want to be busy.






“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





所以我决定什么都不想,继续好好地生活。
如果我还是那么地喜欢你,我还是会好好的,
我会在忙碌的同时想起你,希望你也一样很好。

也许我会忙得忘了有个让我那么喜欢的你,
谁知道?

也许我会忙得忘了你。

也许当一切的忙碌过去时,
我惊觉身边有另外一个人在代替你。

如果,
如果有那样的可能,
我还是会怀念从前。
只是我怀念的不会再是你,是那份喜欢的感觉。
到时我会把它,全部交托给身边值得的人,会珍惜我的那个他。

不变的是,我依然希望你好好的。



我没有漂亮的脸蛋,
没有比人善良,
没有特别聪明,
也没有特别勤力。

我把缺点聚集于一身。
这样不是比较好吗?
那我就会更加地忙碌,然后我就会忙得把你忘记了。




2 comments:

  1. ok....i should comment here...
    u'll meet ur prince 1 day~~~
    hahahaXD

    ReplyDelete
  2. LOL! You're so lame.
    I don't want to meet him anymore,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