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True love never grows old.









对你来说,真爱是什么?
是我爱你,你也爱我的那种?
不是最爱的却相处得来,细水长流的那种?
还是虽然很相爱但却不能在一起的那种?

是让你幸福快乐的那种?
还是让你遍体麟伤的那种?

是受到所有人祝福的那种?
还是受尽批评的那种?

包容你所有过错的那种?
还是要你改正,不断进步的那种?








我不知道真爱对大家来说是什么。

只是,对我来说,
如果,真爱是我必须很爱你。
那么,就算让我在头发花白时才遇上你,
都是值得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