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


女孩,
谁不想遇到那个对的人,
然后就这样,携手共度每一个日子。
没有争吵,没有阻扰,没有离别?

我希望,你希望。

只是对的人啊,我该怎么知道你是?

看着你,觉得你是对的人,你就是吗?
对我来说你是,可是对你,我不是吧?

爱情,一定要那么坎坷,那么辛酸吗?






我喜欢凄美的爱情,
所以老天,
你是在实现我的愿望吗?


如果是,谢谢你,我不需要。

我不再憧憬爱情,
如果命运让我遇到对的人
请把这份福气,给我的朋友,
让她的爱情开花结果,
让她幸福快乐。

















3 comments:

  1. 你值得更好的,
    所以老天还在安排中.....
    等吧!会到的。

    ReplyDelete
  2. Your writings, SUCKS!! Horny girl!!

    Johnye Lim

    ReplyDelete
  3. i don't know who the fuck you are,
    if you think my writing is suck,
    get the fuck out of here,
    you are not welcomed.
    and you are not in the position to judge me,
    i'm free to write anything i like here.
    so please, fuck o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