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Hey winter, you're a bit early.



他们说,今年的冬天来早了。
树上的叶子越来越少,越来越少,到有一天,只剩下空秃秃的树枝黯然的挂在天空的一角;
吹在脸庞上的风越来越冷,到有一天,发现吹来的风开始让我颤抖;
天暗得越来越早,下午三点半,本该在咖啡馆吃茶点的时刻,暗得让我想回家了。


房里的暖气不暖。
非常时刻,唯有拼命往身上加衣。
一层一层,暖暖地很舒服。
觉得自己是洋葱,上半身下半身都好多层 ...


如果你不了解我的冷 ...




是的,在特别冷的今晚,我穿着四条裤四件衣,正要去睡觉呢。


喜欢暖暖地在被窝里入睡,然后有个好梦,
因为明早起来,又是一堆的作业和课本。


心里空空的。
我想念那个笑得很灿烂的大男孩。

又怎样?好像都跟你没有关系 ...




I miss you who smile like a sun...

2 comments:

  1. who is big boy oh?!so curious...hehe

    wah...seem like vry vry vry cold...
    take care and wear as mny layers as u can and become a potato...haha xD

    ReplyDelete
  2. =.= don't be so curious, it's not good for you :P

    IT IS COLD! and should be onion not potato lar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