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I say, thank you.




如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是真的,
那么我们的相遇是在多少次回眸,多少个擦肩后发生的?
 

一辈子很长,遇见的人很多,懂得我的却很少。
我有很多话想说,有很多情绪想分享,但能明白我的,
在一大群朋友中会有多少人? 


我是一个有傻福的傻子,做人不算圆滑,脾气稍微暴躁,偶尔高傲又懵懂,
有时候有话直说,很天真很傲慢,从头到脚都是数不尽的缺点。
纵使是那么的不完美,还是有人愿意留在我的生命里,
跟我一起走过每一个快乐或是悲伤。


他们包容我离谱的无知;
支持我继续犯着犯了很久的错误;
关心我、安慰我,给我扶持。 

如果,生命中不曾有你们,我就不会是现在那么满足,那么快乐的我。 

 







会想念从前每天见面的日子,
然后在不能常常碰面的现在,后悔没有好好把握从前。
 

我很努力地在珍惜很多次回眸,很多次擦肩而过换来的相知相识。


谢谢你们,最近发生好多事,都是你们的声音和信息在帮我擦眼泪。







  






2 comments: